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生於南美大草原的嘉義人。 對美食及文化有相當的熱誠。 相信烹飪藝術的理念是結合人文,地理,歷史及技巧的認知與運用。 忠於食材原味的呈現和表達。 目前準備到法國,踏上廚藝長征之路。

8.21.2010

五色鳥!台灣大蝗!




一陣子沒po文了,實在是很不應該.....不過因為離出國的日子越近,事情就越多,打包又加上朋友們的踐行,這兩個禮拜沒有坐下來好好寫部落格了。現在就讓我一一的紀錄下來......

搬來新家這陣子,慢慢的感覺到新家的美好,不但有自己理想中的房間以及能讓我盡情發揮的廚房,除此之外,還有宛如生態園區的花園,養著數十隻的鳥兒、後花園的螢火蟲、水塘裡的蛙兒、愛湊熱鬧的蟀哥和美麗的蝴蝶。在接近都市的環境裡,如此景象齊聚一堂實在難得。

就在八月的某一天,爸爸的朋友送來了一隻新成員,五色鳥
這 種鳥說實在我也沒親眼見過,在電視上也不曾注意過它,但當我看到它的一眼時,我被它的羽毛顏色所吸引,它有著藍、綠、紅、黃、黑色的羽毛,就好像七彩的調 色盤一樣。不但如此,叫聲尤其奇特,每天早上起床就會聽到陣陣“ㄍㄡ...ㄍㄡㄍㄡㄍㄡ“的鳥叫聲,彷彿在森林一般。圖片是它吃飽在睡叫的模樣。



五色鳥而住進家裡的幾天後,我們家又有了驚奇的發現,連蚱蜢也都住進來了,不是小蚱蜢,是巨型蚱蜢!!因為生態環境的破壞,這種體積大型的蚱蜢已經不多見,難得出現在家裡,就給它拍了幾張照片。

1 則留言: